韶光换-来自赵禹哲的三星Galaxy

给叶修添堵联盟
脑洞太大堵不住系列

招生办的阴谋

全职高手各大战队2015夏季青训营招生明信片repo    TO酿克

 @燃烧原野 


主要是图多,我说的没这么多

不过看在我克服手抖拍照也是一番辛苦



下单后等了很久终于到货,拆包后立马被霸气侧漏的烫银信封惊艳到了,简直不能再帅。







面上有酿总的名字,英文名略屌。



打开是整套明信片,都是完整的没有损伤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明信片反面与彩色正面接触有轻微的吸色,不过好像只有我这个强迫症才会注意到这个?于是我把它们交叉开面对面背对背放了。私心把某某面对面什么的才没有呢。

明信片手感很好,当然怕损伤我是舍不得多摸。闻着有股令人心旷神怡的豆浆味儿,不要问我为什么觉得是豆浆味,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去闻。


好了接下来开始吐槽。之前不算么。



各选手的签名各有各风格,设计得蛮用心,Lyndol姑娘辛苦了。

最正经的当数新杰男神和小周,字写得工工整整规规矩矩的,一看就是好学生。





老韩和策爷用的是同一款签字笔吧?比其他人都粗♂呢。






翔翔的签名倒是一反常态的正经。




黄少喻总和锋哥签名风格有些相似,都用的是最细的签字笔。








苏妹子和锐锐都是圆体棱角柔和,但显然沐沐卖萌更加成功一些……






卧槽李轩大大你简直是恶意卖萌,小鬼头什么的2333




涂鸦风格的还有小高,小魔法帽可爱死了>3<(痴汉来人拖走




老王不愧是被称作魔术师的男人,签名如同他本人一样变幻莫测呢。




叶神的长尾巴




肖队的little thing确定这就是故意的吧




我肖奏是这么帅




云秀姐签名可帅!




昊昊你名都写分家了,日天的男人




江副那荡漾的九点水合为一体




乐哥签名是瘦长型的  




花一样的美男子



老林签名有种特别的萌感






策爷小江小高三个都是在水族馆拍的广告么

叶神的布景是从哪借来的,不会是找人P的吧

明信片反面的边上印着战队全员的拼音,不过虚空呼啸雷霆烟雨百花名字之间忘了打空格隔开,看着有点费劲。酿总不要只偏心五大战队嘛。














附一下








从第一张图到终于成品,隔了几个月时间,能看出酿总在这套明信片上费了很多心血。明信片出厂后发生的印纸事件看了之后感觉心塞塞的,作为当事人的酿总承受的压力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。


最后嘛 别的不说了


酿总我爱你!加油填脑洞吧:)


评论(1)
热度(97)

© 韶光换-来自赵禹哲的三星Galaxy | Powered by LOFTER